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置收到帳單 災民苦悶拒簽收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災後10多天,郵差好不容易找安置中心投遞,災民很無奈,連在安置中心,沒有地址,也會收到帳單,災民說,家都沒了怎麼繳房貸,金管會和電信公司表示,災民可以提出證明申請延緩催繳。

災民:「台灣大哥大,還有勞保、勞保通通來。」災民:「跑到山上下來,第一個給我們的,這是給我們的禮物嗎?」

拿著帳單,災民的臉個個掛著苦悶,風災後,在安置中心竟然也會收到郵件。災民:「我們很訝異啊!那個郵件怎麼會寄到這裡。」

幾乎都是手機、室內電話、信用卡帳單,還有房貸和法院通知書,災民難過,他們哪還有錢付,孔小姐說,他們房貸加上車貸,一個月3萬,還有2個才6歲和10歲的小孩,教育費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災民孔小姐:「可不可以給我們答案,我們的房貸、車貸不要到時候,我們家都沒了到哪查封啊?對啊,真的想哭哭不出來。」

災民們的心聲,金管會表示,可以根據本身的災後證明,或者是親友死亡失蹤證明,向銀行註記再做後續處理,電信公司表示,對災民全部延緩催繳,也有提供2個月月租減免。災民:「它要催繳就給它催,找不到我們,我們沒有地址了。」

郵差一包抱上樓又抱下來,因為有的災民氣的拒絕簽收,家都沒了,這些帳單對他們來說,根本是雪上加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383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