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匿名留「死亡訊息」 直播主丁特遭恐嚇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4:40

知名網路遊戲直播主丁特,因為講話幽默風趣,吸引大批粉絲追蹤,至今YouTube頻道多達53萬人訂閱,但似乎樹大招風,23日晚間在直播時,竟出現匿名帳號留言「威脅生命」,甚至還嗆「最好不要出門」,這番言論已經構成恐嚇,警方也介入調查。

圖/翻攝自丁特YouTube

 
遊戲直播主丁特:「我嚇死了,誰要殺我啊,誰說要殺我,我嚇死了。」

遊戲直播打到一半,卻突然出現恐嚇留言。

遊戲直播主丁特:「我要讓你死,丁特,因為你的恐嚇,我不敢出門了,好害怕,我......你看我嚇到手一直發抖。」

 
利用匿名帳號嗆聲要讓他活不下去。知名網路遊戲直播主丁特23日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開直播和粉絲互動,竟意外收到這「死亡訊息」,甚至還有人加碼要斷他雙手!

遊戲直播主丁特:「剛剛我朋友亂搞,我代替他們道歉對不起,道什麼欠,法院見,我是真的有這能力讓大家死,我一小時內,可以讓聊天室內的人都死光,你們可以試試看。」
    
圖/翻攝自丁特YouTube

恐嚇訊息發了,再來說一切都是開玩笑,但這行為已經觸法。

生命受到威脅,當天晚上丁特就馬上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報案,提告恐嚇。但他卻認為,警方態度有點消極。

遊戲直播主丁特:「那警察說,這網路...沒啦,這都隨便講講,警察,在講風涼話。」

記者蘇憶歡:「今年八月館長陳之漢才在林口的健身房遭人開槍,但沒想到現在不到三個月又傳出有林口的遊戲實況直播主在網路上遭人嗆聲,威脅性命,這也難怪讓他相當緊張。」

今年30歲的丁特,本名姓薛,擔任遊戲直播主超過6年,過去還是線上遊戲「英雄聯盟」的職業隊選手,多次轉換平台,人氣不減反增。
 

光是YouTube頻道就有53萬人追蹤、臉書粉專也有27萬多人。

圖/翻攝自丁特YouTube

這也難怪恐嚇簡訊一出,消息就馬上傳開。

遊戲直播主丁特:「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我沒有,我這個人沒有在做生意。」

強調自己沒有和任何人結仇,也沒有做違法的事,不曉得到底是哪裡得罪人,需要被威脅生命。警方現在也只能用網路IP位置追蹤,盡快將人通知到案,好好說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遊戲#直播主#丁特#恐嚇#英雄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091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