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校女大生網揭險遭擄走! 警證實:也是他

記者 林佑璇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3:56

擄人命案的梁姓嫌犯,落網後一度全身癱軟,走路還需要由員警攙扶,但早在他犯下殺人案前,在同一個地點,還有一名女大生差點被擄走,事後警方證實是同一人所為,只是當時嫌犯徒手摀住口鼻,因為女大生尖叫,讓他擄人未遂,不排除他是有計畫性的預謀犯案。

圖/TVBS

 
他就是擄人命案的梁姓嫌犯,被帶下警車時,一度軟腳,連路都走不好,還需要兩名員警攙扶。

記者vs.梁姓嫌犯:「你為什麼要殺她,有沒有感到很後悔。」

面對記者追問,嫌犯面無表情,低著頭不發一語,還拒絕夜間偵訊,而他殘忍殺害女大生的消息傳出後,一早就有氣憤的民眾,到嫌犯住家外頭丟雞蛋洩憤。

 
圖/TVBS

鄰居:「鄰居在講說是老大,老大喔,不太了解這個詳細的狀況。」

鄰居:「之前有在螺絲工廠開車,現在有沒有工作我也不知道,平常這個人怎麼樣,就乖乖的。」

鄰居:「那時候個性,以我們來看應該是老實啦!老實喔對啊!」

鄰居對於梁姓嫌犯的評價大多都是乖乖的,但28歲的他無業,與父母同住,家裡有3個兄弟,排行老大,有竊盜前科,曾侵入住宅未遂,甚至在101年到102年間6度偷女用內褲,這次更犯下擄人命案,而且這不是他第一次擄人。

圖/TVBS

南市歸仁警分局長楊慶裕:「9月30日那個女學生,昨天(29日)晚上她有正式來派出所報案,經過我們跟嫌犯的訊問,那個嫌犯初步也承認,應該到現在為止,有兩次這樣子的行為。」

另一名同校女學生,在嫌犯抓到人後,才回到派出所報案指認,根據女大生PO文還原,她在9月30日,被一名身上有煙味、略胖的奇怪男子,從背後摀住口鼻,女大生尖叫後才把對方嚇跑,而這個人,就是梁姓嫌犯。選在台鐵高架橋下偏僻的便道,30號嫌犯徒手摀住被害人口鼻,企圖擄人結果未遂,沒想到10月28日,他準備了麻繩犯案擄走殺害大馬女學生,被質疑根本是預謀犯案,冷血行徑令人髮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擄人#癱軟#落網#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55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