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速照常有車禍 網友諷彰化139線改徒步區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5:39

為減少車禍發生,彰化縣道139線從10月21日起,速限從50公里降到40公里,在降速後的第一個假日,就發生兩件機車撞車車禍。有人將當天影片上傳網路,發現肇事騎士就是在該路段競速,引發網友討論說再下去,就要限速30了,更有人說要不要乾脆改徒步區。

圖/TVBS

 
彰化139線又發生車禍,騎士奄奄一息的躺在路邊,其他車友也圍在他身邊,幫忙叫救護車,只見車身被撞得全毀,椅墊也噴飛了。

有民眾將當天影片發到網路上,比對後發現出事駕駛在該路段競速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就說,「再下去,就要限速30了」,也有網友乾脆說「禁行機車不是夢」、「要改徒步區了」。

彰化139線在降速後的第一個假日,就發生兩件機車撞車車禍,騎士分別受到胸部挫傷或腳部受傷。

 
圖/TVBS

民眾:「照樣超速,而且還有人會在這裡拍照耍帥。」

彰化139線從今年初到九月底,共取締190件交通事故,其中更有3起是死亡意外,因此彰化縣政府決定將交通事故發生頻繁路段,速限由50公里調降為40公里,在10月21日起正式實施。

民眾:「就算你限速多少,他們跟警察只是在玩躲貓貓。」

圖/TVBS

光是降速第一天就取締超速26件,139線雖然降速,機車族的興致不減,仍然有大批人到場飆速,每天取締的件數沒有因為降速而減少。

彰化交通隊大隊長林世明:「少年他有危險駕車的情形,會處以六千到兩萬四罰款。」

經調查該駕駛沒有駕照,還得再加上6000元的罰單,無照又耍帥,不只要繳罰單,還讓自己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降速#車禍#139線#徒步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1136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