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友衝突!暗夜亮刀「胡亂砍」 車殼擋「險濺血」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3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19:50

新北市五股一處機車行,日前發生朋友爭執亮刀揮砍,險些出人命。事發至今快一週了,遭攻擊的機車行老闆,仍然餘悸猶存,因為雙方其實已經認識40多年,一直都知道對方情緒不太穩定,常常在外鬧事,但這還是第一次,亮刀朝自己攻擊。事發後每天睡不安穩,希望警方加強巡邏,似乎也不見成效。

圖/TVBS


 
李姓男子vs.鄭姓機車行老闆:「怎樣怎樣,欸欸欸。」

講沒兩句,就衝進店內,拿刀朝人攻擊。

像是抓狂似的,一陣猛砍,從頭到腳都不放過,老闆隨手抓起東西阻擋、一退再退,踉蹌慘跌倒地。

 
持刀男子vs.受害機車行老闆:「XXXXX,欸你幹嘛,欸欸欸欸,怎麼這樣。」

圖/TVBS

當時這名李姓男子,手上拿著水果刀,朝著鄭姓老闆揮砍,好在有機車車殼當盾牌,才化解危機。但雙方其實認識超過40年,17日當晚,李姓男子第一次亮出武器朝對方攻擊,只因為不滿老闆替共同朋友說話,才會暴走。但案發至今,要一週了,這害怕恐懼還是在。

受害機車行老闆妻子:「從那一天之後到現在,擔心背對外面的話,如果又有人突然衝進來,他現在都一定要維持那個姿勢,面向朝外這樣。」

圖/TVBS

原先還在考慮,要不要對對方提出傷害告訴,但警方卻說,這已經涉犯恐嚇罪屬於公訴,會依法辦理。但筆錄做了卻沒拿到三聯單,希望警方多加強巡邏,也不見人影。

遭攻擊鄭姓老闆妻子:「我們得知的應該是,警察目前就是不了了之,作為基本上應該是沒有什麼吧,我們還是要靠自己去防範,辣椒水還是電擊棒那一些的。」

朋友認識多年,家又住的這麼近,才會處處包容。但李姓男子,卻因為長期吸毒,精神恍惚,搞得情緒不穩定四處鬧事。老闆幫忙收尾,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這回,老朋友的攻擊對象成了自己,差一點就要沒命。提心吊膽過日,因為難保下回,自己還擋得住,這種「利刃問候」。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亮刀#攻擊#吸毒#揮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67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