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老屋拆除驚見未爆彈 軍警封街回收處理


發佈時間:2020/10/22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20:56
雲林老屋內驚見未爆彈,所幸引信已損毀不具危險性。(圖/中央社)
雲林老屋內驚見未爆彈,所幸引信已損毀不具危險性。(圖/中央社)

雲林縣斗南鎮上一間老屋今天早上進行拆除工程,工人在屋內發現有個廢棄輪胎包裹未爆彈,立即通報相關人員,警方先疏散附近居民、封街,軍方將未爆彈以防爆毯包住並帶走。

一名謝姓男子今天早上拍下軍方處理未爆彈過程,貼文到臉書粉絲專頁「斗南人讚出來」,提醒民眾斗南鎮長安路舊屋拆除發現未爆彈,切勿圍觀影響拆彈作業。

 

附近居民表示,長安路上有間老屋今天進行拆除工程,挖土機在雜物堆中挖到大型輪胎,輪胎內藏一顆未爆彈,嚇壞現場工人,屋主聞訊也到場查看。

警方接獲消息後,先在現場維持秩序,疏散附近居民,避免人員進出發生危險,並請軍方專業人員進行處理。

國軍未爆彈處理小組抵達現場後,先將未爆彈移到屋外,經檢查後發現引信已經損毀,不具殺傷力,軍方以防爆毯包住,自行回收處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雲林縣#老屋#拆除#未爆彈#封街#引信#回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0982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