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劫!萬華女遭尾隨奪包 當街拉扯追歹徒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2:37

日前台北市一名女子在萬華遭人尾隨,還搶走她的包包,隨即逃逸,警方不到5個小時,就逮到這名搶匪。原來這名被搶的女子是附近酒館的女店員,而搶匪則是常客,供稱不滿日前帳單被灌水,才會尾隨搶劫,卻沒想到包包裡面只有50元。

圖/TVBS

 
一看到目標從店門口走出來,這名男子就鬼鬼祟祟的跟在後頭尾隨,突然他衝上前,一把抓住對方的包包,搶了要跑,雙方在大街上爆發拉扯,搶匪也當場飛奔逃離。

附近店家:「早上的話大白天,如果說搶劫的話,人家也會幫忙。」

事發在台北市萬華廣州街上,晚上是夜市,到了半夜大大小小的酒館就會開始攬客,營業到早上,而被搶的就是附近酒館女店員,沒想到卻被搶匪盯上。

 
圖/TVBS(非當事人)

記者何冠毅:「由於這名搶匪是附近酒館的常客,本來就知道這名女店員的下班時間,也因此一早就在巷口埋伏伺機行搶。」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蹤搶匪,不到5個小時,就在新北市三重逮到了這名27歲的蘇姓搶匪,平時以打零工維生,常常會在這喝酒,他供稱日前曾到酒館內消費,不滿被害的陳姓女店員在他帳單內灌水,才會跑來這埋伏搶劫,想拿回多付的錢,卻沒想到搶到手的包包,裡面除了證件,竟然只有50元零錢。

圖/TVBS

龍山所副所長陳宏安:「因酒錢金額有出入而懷恨在心,近日碰巧遇見陳女,出於報復才憤而行搶。」

由於蘇姓搶匪經常在附近鬧事,警方一看監視器就認出他,但由於沒搶到多少錢,一氣之下就把包包隨意丟在路邊,這回雖說只是想給女店員一點教訓,從顧客變身搶匪,吃上搶奪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尾隨#搶匪#店員#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72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