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失竊怪手在救災 看新聞找了回來


發佈時間:2009/08/1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本金帥飯店倒塌的畫面,這幾天新聞強力放送,相信民眾都印象深刻,但對於基隆一名許姓男子來說,更是讓他看得目瞪口呆,因為他在畫面當中看見自己6月中失竊的怪手,不但趕緊衝到台東去報案,現場比對引擎號碼,確定沒有錯,但開著怪手救災的買主也直呼倒楣,花了近百萬買怪手,沒想到卻是贓物。

2009年8月9日新聞片段:「三面環山一面臨水的溫泉美景,反而讓飯店慘遭惡水吞噬。」

一閃而過的畫面,竟然讓電視機前的失主,找到失竊的怪手,找出8月9日的拍攝帶,的確就在倒塌的金帥飯店旁,一台怪手正在幫忙吊掛消波塊,家住基隆的男子,看到新聞畫面立刻衝到台東,卻低調到不行。當地派出所長:「失主他也是在電視上,看到他所遺失的怪手,所以他連夜趕下來。」

就是這台怪手,看起來沒什麼不一樣,到底是怎麼認了出來,失主點出這自己加裝的照明燈具,還有吊臂上被塗掉的字跡,最後關鍵就在引擎號碼,確認怪手的身分,失而復得。怪手買主:「很多人都打給我,造成很多麻煩,朋友一直打給我(關心)。」

買主拿出當初購買的收據,直喊冤枉,花了幾十萬買怪手,卻被以竊盜罪嫌送辦。最誇張的莫過於失竊的怪手卻因為救災,而被找了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1418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