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車不及撞上迴轉車 重機騎士控軍人和解消極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3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13:43

屏東市一名烏姓重機騎士,行經屏東中學門口前,跟一輛迴轉的小客車發生碰撞,當時除了車輛嚴重毀損,還造成他左手饒骨骨折,由於雙方和解不成,騎士事後得知駕駛,疑似是一名空軍的士官長,因此控告軍人肇事卻漠不關心,雖然對方沒有出面,不過警方根據紀錄,發現雙方恐怕都有肇事責任。

圖/TVBS

 
機車行駛在路上,沒想到瞬間。

只見行車紀錄器畫面被遮蔽後,只拍到零件四處散落,下車一看,這輛紅牌重機已經卡在小客車的左前輪輪拱,由於力道猛烈,機車緊黏著小客車,直挺挺立在馬路中央。

重機騎士烏先生:「對方剛準備要出來,所以我才按喇叭,但我按了喇叭之後,他執意還是橫切在馬路上,然後就停下來,那我就撞上去了。」

 
圖/TVBS

這起六月份發生在屏東市區的車禍,放慢動作一看,原來小客車在屏東中學門口正要迴轉,不過才剛起步,就被後方的重機撞上,騎士除了車損,身上還有多處擦挫傷,甚至左手橈骨骨折,但事件會拖到十月曝光,都是因為不滿駕駛的處理態度。

重機騎士烏先生:「到了八月底了,都沒有再連繫我,甚至保險公司也沒有聯繫我,難道因為今天你是士官長,做得比較久,所以你就比較不在意這件事情發生,甚至連上長官就不會給你壓力嗎。」

原來重機騎士跟對方,遲遲無法達成和解,而他經過追查,發現駕駛疑似在空軍擔任士官長,因此不滿跟老百姓發生糾紛卻漠不關心,雖然當事人不願出面,不過警方根據客觀事實,仍有不同看法。

圖/TVBS

屏東交通隊分局長鍾逸品:「初判肇事原因是小客車,起駛未讓行進中的車輛先行,機車騎士的部分,未注意車前狀況,以及疑似超速。」

其實黃色網狀區車輛不可停留,但仍可以進行迴轉,小客車沒有禮讓直行車,恐怕仍肇責較大,但雙方各有立場,遲遲無法和解,恐怕最後也只能透過司法,來維護各自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碰撞#骨折#和解#士官長#迴轉#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803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