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騎士載女出門! 追尾撞小巴「捲車底亡」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冠宇 黃建國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12:05

北市大安區一處巴士總站前,今天(13日)早上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9歲男子載女友出門,遇上對向小巴準備迴轉進站。騎士疑似是在急煞後、連人帶車摔倒,女友被拋飛,他卻撞進車底、慘遭車輪輾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後,送醫不治。小巴駕駛供稱,當時聽到巨響後、就馬上下車查看,但已經來不及了。

圖/TVBS

 
下雨天,機車騎士車速並不慢、似乎是在趕時間,綠燈直行的同時、對向車道,有小巴也在準備左轉,只見騎士沒有煞停,繼續往前開,直到雙方、距離剩不到五公尺,想剎也來不及了。撞擊瞬間,一人倒地、一人卻捲進車底。

現場緊急拉起封鎖線,把兩輛車、通通留在原地,而傷者、緊急送醫,因為遭撞的19歲男騎士,第一時間慘遭車輪輾壓,安全帽、還脫落留在車底。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後座的女友,則是幸運逃過,僅有手腳擦挫傷。

圖/TVBS

小巴黃姓駕駛:「(小巴)轉過來,(騎士)他就衝過來,我看到他的時候,還有一段距離。」
 

死亡車禍,就發生在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附近的,巴士總站門口,當時黃姓駕駛,才剛跑完一趟車、準備回站休息。左轉車頭才剛進去、車尾還在路中央,直行的摩托車、就追尾撞擊,駕駛聽到巨響、下車察看,才發現騎士已經卡在車底、一動也不動。

圖/TVBS

大安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曾文源:「公車(駕駛)已經有酒測,酒測值為零,B車(機車)駕駛,到院前已經死亡。」

天氣狀況不好,多少影響騎士、駕駛的行車視線,這時就得更加小心注意,畢竟車禍意外,誰也不樂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亡車禍#急煞#輾壓#巴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82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