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馬中原舊宅遭闖空門 搬走古文物變賣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13:55

「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去年被爆出和一名女子交情匪淺,差點為愛賣房。司馬中原的兒子於是找來鄰居擺平這段桃花劫,說好要給200萬酬勞,後來只給140萬。現在被爆出鄰居侵入司馬中原的舊家,搬走古物上網變賣,兒子已經報警,目前還在審理中。

圖/TVBS

 
文學作家司馬中原(2013):「西洋人怕鬼,中國人也怕鬼。」

熟悉的開場白,是被譽為鬼故事大師的司馬中原招牌台詞。今年高齡87歲的他,去年差點為愛變賣上億房產,最近司馬中原位在台北市吳興街的舊家,還驚傳遭闖空門。

鄰居vs.記者:「上禮拜有人這裡來收東西,收東西,對,應該是搬東西出來。」

 
圖/TVBS

看似在搬家,原來是有人趁機闖進去,將古文物占為己有,進而在臉書上公開變賣。司馬中原家人看到照片後察覺嫌犯潛入家中拍攝,於是報警處理。警方抵達現場後,才了解當中糾紛。

自稱幫忙擺平司馬中原桃花男子的宋藍田,聲稱受到司馬中原兒子吳融賁委託以200萬酬勞恐嚇女子離開司馬中原,另一名自稱是鄰居的林俊華附和,自己介入協調,把200萬降到150萬,還代墊25萬打發宋藍田,至今還沒收到尾款。

圖/TVBS

司馬中原兒子吳融賁:「我所設計的圖案大概只有17種圖形,對整個社會大環境作呈現的時候,顯然是不足的。」

吳融賁是彩繪石頭藝術家,平常會在信義區街頭擺攤,負責照顧司馬中原的生活起居。為了替父親擺平桃花,找上有前科的宋藍田,還因此被黑道騷擾。就怕家人受到牽連,吳融賁一再付錢了事,也花光積蓄。沒想到對方竟然闖進老家搬東西,警方表示,目前案件在審理中,不做回應,司馬中原的晚年生活真的堪比精彩故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故事#司馬中原#桃花劫#古物#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7

0.0999

0.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