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萬元還了仍被打! 男當街轟2槍 報復債主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鄭勝為 黃建國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12:46

為了一萬元糾紛,當街開槍!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三個月前被羅姓男子追討萬元,他承諾會還,結果還是被狠狠毆打,因此懷恨在心,8日深夜他帶著一把槍,朝羅姓男子開槍洩憤,其中一顆流彈還誤擊路過的少年,案發後一個小時,郭姓男子投案,對於改造的貝瑞塔手槍,他辯稱朋友寄放的。

圖/TVBS

 
店家外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來回採證,只見這地板上不只殘留血跡、甚至還有兩顆擊發過的彈殼。

目擊民眾:「有兩聲槍響,就以為是甩炮什麼的,但是後來發現,當事人說告訴我們是受到槍的波及,(傷者)表情有點,就眼睛閉起來,有點講不出話,可能應該很疼痛吧!」

還以為是有人在小巷內放炮,直到發現兩名男子受傷倒地,才驚覺情況不太對勁,甚至其中一人還是未成年少年。

 
回放當時監視器影像,這名騎著摩托車高速經過的男子就是開槍兇手,第一時間逃離現場,卻在不到一小時內自行投案。

圖/TVBS

記者vs.開槍郭姓嫌犯:「(為什麼要開槍),(是有什麼仇恨嗎)。」

低著頭不發一語,這名當街囂張開槍的男子才年僅23歲,過去就有妨害公務和傷害前科。沒工作的他和父母同住板橋,這回卻大老遠跑到新莊犯案。

全是因為三個月前他和羅姓債主相約喬1萬元欠款。當時對方急逼他還錢,郭姓嫌犯承諾自己會去典當摩托車盡快解決,沒想到還是遭對方狠狠毆打,才會懷恨在心。

但一個沒有穩定收入來源的人,怎麼會握有這「殺傷力極強的」武器?

圖/TVBS

投案後主動上繳,裡頭還殘留10發子彈。

 
這把作案用的槍枝是改造的貝瑞塔手槍,非真品,但在黑市也要近三萬元。嫌犯這回供稱,是朋友寄放在自己家中。

但到底是真是假?這「槍源在哪」?恐怕還有待檢警好好查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莊#開槍#流彈#誤擊#投案#貝瑞塔#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02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