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拉克/〈獨家〉惡水吞金帥飯店 10秒橫躺知本溪

記者 劉錦源 楊致中 / 攝影 李偉華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莫拉克颱風在降下豪雨,在台東也帶來災情。知本溫泉區一棟6層樓高的飯店,不堪豪雨沖刷、溪水暴漲的影響,橫躺在知本溪裡,而在這棟樓前方的商店街,大約有10個店面,更是早就被沖到知本溪裡頭不知去向,所幸沒人傷亡,而我們TVBS記者劉錦源,當時正在附近採訪,距離金帥飯店僅僅只有5公尺,近距離的拍下,這驚險的一刻。

大水難擋,金帥飯店倒了!圍觀民眾:「啊…!」

倒塌的那一刻,重力加速度,水花濺起了好幾層樓高,一旁的民眾,逃命似的拔腿就跑。TVBS記者劉錦源,當時就在距離飯店僅僅5公尺的距離,用鏡頭冒險紀錄,這危險的一刻。TVBS記者劉錦源:「要倒了,要倒了。」旅客:「快快快…跑快一點!」

整棟樓塌,嚇的後方旅館的民眾也趕緊逃命,顧不得還下雨,光著腳丫,抓著鞋子,就是拔腿就跑。

大雨沖刷,把知本溪下游路基整個淘空,原本8/8日,還可以清楚可見地基以及面對河流的1、2排房子,可是滔滔江水先是把第一層的5間店面給沖垮,緊接著第二排也很慘,只剩下一半,當地民眾初估,起碼有10間店面沒入水中。

上午9點金帥飯店已經傾斜了30度,沒想到2個半小時之後,金帥飯店就應聲倒塌!TVBS記者楊致中:「金帥飯店倒了之後,警方已經拉起了層層封鎖線,最主要就是擔心,有遊客會靠近來看,這個倒塌的飯店,發生危險。」

金帥倒了,建築物遭到嚴重破壞,原本6層樓高的建築物,橫躺在知本溪中,3層樓以上已經被全部沖刷殆盡,只剩下1到3樓,20年的老飯店就這麼沒了,只剩斷垣殘壁,令人怵目驚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532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