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逃!駕駛轉彎失控撞 2車停路邊遭殃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20:18

撞車逃逸,肇事車牌卻遺留現場!7日清晨接近5點,花蓮市富祥街跟國富十街街口,一名駕駛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時失控撞上兩輛停在路邊的轎車,但他沒下車察看直接落跑,掉在路上的車牌就變成線索,而被撞的兩輛車,車主都是同一人,車損近10萬,好心疼。

圖/TVBS

 
轎車來到T字路口,沒有轉彎直直向前衝,接著碰的一下,車子停了下來,但駕駛沒下車查看,倒車後就直接離開,裝作沒事,偏偏當下發出的巨響,已經驚動附近住戶,目睹駕駛肇事逃逸。

附近住戶:「碰一下之後車又倒回來,發動兩聲就跑走了,(這裡是不是常常車禍),這裡喔,這裡常常。」

圖/TVBS

駕駛這一撞,前保險桿跟車牌,都掉落遺留在現場,路邊則是有兩輛車遭殃,銀色轎車左側車門凹陷、後輪也破掉,另一輛黑車則是前保險桿受損,車損總共將近10萬元,而且這被撞的兩輛車的車主,都是同一人。
 

圖/TVBS

路上還留著滿地破碎車殼,事故發生在7日清晨接近5點,花蓮市富祥街跟國富十街街口,警方依據掉在路上的車牌,循線聯絡肇事田姓車主,但車主並不在家,不是現行犯,也無法得知,當時是不是有酒駕狀況,還是有什麼因素。

花蓮分局交通組長溫劭瑜:「有關在肇事逃逸無人受傷的部分,經查明會處罰新台幣1千到3千的罰鍰,那如果是逃逸的狀況之下,吊照會1個月到3個月。」

駕駛沒下車直接落跑,車牌掉落現場,直接留下線索,逃的了一時,但該面對的罰則還是避不掉,駕駛疑似車速太快,才會失控撞上,雖然好險沒有人員受波及,不過倒楣的受害車主,一次兩輛車被撞,好心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落跑#肇事逃逸#車速#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03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