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對眼」惹怒? 男超商怒掐少年脖子恐嚇

記者 蔣何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4:49

新北市兩名國中少年,日前在板橋一間超商座位區玩手機,疑似和一名中年男子不小心對到眼,這名男子竟然三度攻擊其中一名國中少年,先是掐住脖子,後來還勒住少年,壓制在牆上,甚至還放話,說知道少年家住在哪,後會有期,出言恐嚇他,家屬緊急報案。

圖/TVBS

 
受害少年家屬:「他待會會進來。」

手上端著兩杯咖啡往前走,卻從窗外瞪著超商內兩名國中少年,這名穿黃外套的男子一臉不高興,突然折返衝進超商內,伸手掐住其中一人的脖子,嚇到少年驚慌失措不敢反抗,等到對方離開,但事情卻還沒完。

受害少年家屬:「他把咖啡拿回去又那個,又過來是不是。」

 
幾分鐘後男子換上紅色上衣,又在超商外徘徊,少年們注意到不對勁,走出門口查看,其中一人跑回家求救,被掐脖的少年卻來不及跑,被男子攻擊,一度壓在牆上勒住脖子,還當街恐嚇他。

圖/TVBS

遭掐脖少年奶奶:「第二次就這樣子嘛,他夾著香菸嘛,就這樣子,罵他三字經這樣子夾。」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一間超商內,男子疑似是附近鄰居,超商店員也注意過對方不太對勁,沒想到竟會出手攻擊。

遭掐脖少年媽媽:「就後退個幾步在柱子那邊的時候,他又強制,就是用他的肩膀,然後就跟他講了一句,你家住在那個巷子嗎,我跟你講後會有期。」

4日下午1點半,2名國中少年在座位區玩手機,不小心和中年男子對到眼,惹怒對方,男子先是出言辱罵,瞪著他們離開,第二次又折返回來掐住少年恐嚇,三分鐘後少年在超商外再度遇上他,直接被男子壓制在牆上,還勒住脖子,對方甚至放話說知道少年住哪,後會有期。

圖/TVBS

遭掐脖少年媽媽:「怕他後續會不會像小燈泡一樣,因為我有跟我兒子警告說,如果你像小燈泡呢,如果他後續又回來(拿刀)插你呢,那怎麼辦。」

 
少年隔天和媽媽一起到派出所報案,欺負小孩讓媽媽痛批實在太過分,只是男子在臨走前一度放話恐嚇少年,就怕他會再次攻擊,也讓父母實在很擔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板橋#超商#掐脖#勒脖#少年#壓制#恐嚇#對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34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