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汽油彈鬧環保局 婦人不爽車被報廢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環保局上午遭人疑似拿汽油彈恐嚇,一名年約40多歲婦人,8年前車子遭報廢,但她認為是環保局處置不當,到環保局討公道,甚至拿出疑似裝有汽油的保特瓶和打火機,和消防人員對峙。

上午8點多,身穿紅色外套、藍色短褲婦人,跟著環保局員工一起搭電梯上樓,當時員工以為她只是來洽工的民眾,不以為意,還在電梯裡有說有笑,直到上了8樓,婦人匆匆忙忙走出電梯,甚至從包包裡拿出疑似汽油彈的危險物品。

台中市環保局副局長王進崇:「針對她的車子被拖吊,她認為整個程序上,她沒有被告知,帶了一小罐的汽油和打火機。」

環保局人員說,這名婦人因為8年前車子被報廢,一直覺得不甘心,昨天就曾經打電話到環保局,表示會有激烈動作,環保局員工也不敢大意,緊急通報消防隊,上午看到這名婦人搭電梯上樓,身上還揹著大包包,一度拿出疑似裝有汽油的保特瓶,和消防人員對峙。幸好隔沒多久,就被到場的員警搶下來,目前婦人也被帶回派出所偵訊。

◎環保局提供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汽油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1216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