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鳳胞弟被控猥褻4歲女童 二審改判10月可上訴


發佈時間:2020/09/2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1:35
唐鳳胞弟被控猥褻4歲女童。(圖/TVBS資料畫面)
唐鳳胞弟被控猥褻4歲女童。(圖/TVBS資料畫面)

唐姓男子疑強吻4歲女童,經檢察官提起公訴,一審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處1年6月,經上訴,二審今天宣判,改判10月徒刑,可上訴。

二審的台灣高等法院今天撤銷原判決,改判唐姓男子10月徒刑,尚未公布改判理由。

 

一審士林地方法院判決指出,唐姓男子辯稱女童很可愛才一時衝動擁抱、親吻,且是親臉頰非親嘴,這是一般友善玩耍非猥褻。

一審合議庭依女童、女童母親指訴與監視器畫面,認定唐姓男子以強行環抱方式,不顧女童閃避抗拒,強吻女童嘴巴,女童甚至指稱感到嫌惡、懼怕,顯然與友善玩耍不同,認定唐姓男子有猥褻故意。

一審審酌唐姓男子長期患躁鬱症,本案行為時是更換藥物而病情不穩、輕躁症發作,辨識、控制能力已顯著低於一般常人,依法減輕其刑。
 

一審合議庭考量唐姓男子在公共場所犯罪,對素不相識女童以強暴手段為猥褻犯行,犯後就主要犯罪事實避重就輕,未見確有真摯悔意。

一審指出,唐姓男子雖與女童家屬和解,但本罪與社會治安及民眾權益息息相關,非個人私下寬宥或和解賠償即可無視行為對社會治安的危害,合議庭認定不宜緩刑。

全案起於唐姓男子民國107年9月帶小孩到社區附近廟宇遊玩,涉嫌4度強吻女童,甚至親吻嘴部,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勘驗監視器畫面及調查相關事證後起訴。(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猥褻#女童#親吻#治安#躁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21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