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式餐廳氣爆! 玻璃噴飛2員工炸傷送醫

記者 張心 / 攝影 徐崑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22:20

台北市一間美式餐廳,(9/23)下午發生氣爆意外,兩名員工當場被炸傷送醫,初步了解,當時餐廳進行員工訓練,瓦斯罐,疑似被放在烤爐上,烹煮食物時,受熱過度,氣體膨脹,才會導致爆炸!

圖/TVBS

 
消防人員,忙進忙出,因為這間美式餐廳,驚傳氣爆意外,看到外頭滿地碎玻璃,還噴濺到馬路上,桌椅散落一地,連盆栽也慘不忍睹。

張姓負責人,及其他員工,忙著清掃人行道,就怕路過人車,被玻璃劃傷,但氣爆當下,附近店家,聽到轟隆巨響,也趕緊出來查看。

附近店家:「我們就在裡面忙一忙,突然震了一下,我們以為是樓上東西,掉下來,結果走出來看,就看到隔壁炸成那樣了,玻璃全部散了滿地,可能有一些木頭製品,也被炸出來這樣。」

 
圖/TVBS

餐廳外頭宛如被炸過,裡頭也是一片狼藉,氣爆意外,就在23日下午一點多,市民大道上的美式餐廳,當時兩名員工,正在裡頭備料,疑似把瓦斯罐,放在大烤爐上,由於廚房正在,廚房烹煮食物,鋼瓶受熱過度,溫度過高,導致氣體膨脹,因此發生爆炸,兩名員工手腳被炸傷,送醫急救。

圖/TVBS

美式餐廳張姓負責人:「就是他們那個小的卡式爐,可能是今天剛好,有新進員工在受訓,沒有注意到卡式爐擺放的位置,就放在比較靠近熱火源的地方,就受到外力的熱太高溫,爆炸這樣。」

美式餐廳,短短開三個月,桌椅漆上五彩繽紛的顏色,店家裝潢,飄出濃濃的美式風格,吸引不少消費者,但這回氣爆意外,釀成2傷,目前火調人員,也要查清楚,起火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式#餐廳#起火#消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56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