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官裁定前突改口! 白手套郭克銘認罪交保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3:46

持續追蹤立委集體收賄案!涉嫌幫李恆隆行賄的白手套郭克銘,準備聽法官宣布裁定結果前,突然全部招了,統統認罪,更被檢方查出,他暗中私吞,殯葬業者原本要行賄立委趙正宇助理林家騏的錢,暗槓700萬,另外林家騏坦承犯行,供稱自己冒用立委名義詐財,丁復華則是繳回180萬犯罪所得,成為第二名污點證人,50萬元交保。

圖/TVBS

 
記者李潔:「立委收賄案,北檢偵結起訴了4名立委,其中涉嫌擔任白手套的郭克銘,原本矢口否認犯罪,卻在準備聽裁定之前統統承認。」

走出北院大門,郭克銘認罪獲得交保,這一刻也終於得到短暫自由。

是知管理顧問公司負責人郭克銘,涉嫌替太流董事長李恆隆行賄立委,眼看老闆李恆隆認罪轉污點證人,他也鬆口坦承犯行,偏偏,期間遭檢方查出,他暗中A走殯葬業者,原本要行賄趙正宇助理林家騏的錢,1800萬,郭克銘私吞700萬,再被起訴一條業務侵占,凌晨以一百萬交保。

 
圖/TVBS

穿藍色上衣,面容狼狽,立委趙正宇助理林家騏,同樣也是1百萬交保,他拿的疑似比老闆趙正宇還要多,他在庭上坦承冒用立委名義詐財1100萬,是所有收賄金額中排名第二高,涉嫌敲詐殯葬業者,但他卻推託自己被賭博害死了,供稱貪念越來越大。

圖/TVBS

立委廖國棟主任丁復華,在偵查中供出廖國棟知情,他坦承犯罪,主動繳回180萬,獲得減刑成為第二名污點證人,更推出悲情牌,希望能交保回家顧生病的兒子,獲得50萬交保。

圖/TVBS

立委涉貪案,多名立委遭檢方建請從重量刑,但前立委陳唐山卻獲得不起訴,檢方調查,李恆隆並沒有請陳唐山,利用職權協助SOGO案,而且在他擔任立委之前,李恆隆就持續贈金錢,兩人關係深厚,與職務並沒有對價關係,宣布裁定這一刻,終於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賄#郭克銘#李恆隆#行賄#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91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