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男童遭衣架鞭打 父控保母男友痛下狠手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20:13

台南有一名3歲男童,疑似被人虐待,用衣架鞭打雙手和腿部,造成許多紅腫的傷疤,男童爸爸指控,兒子在保母家午睡時,因為太過調皮,疑似保母男友拿衣架狠打,社會局介入調查,發現照顧3歲小男童的保母,竟然沒有保母證照。

圖/翻攝自正義哥徐奕臉書

 
受虐男童爸爸vs.正義哥徐奕:「你女友在顧小孩,如果萬一起床心情不好把小孩打死呢?」

爸爸講著講著,越來越生氣,把3歲兒子交給保母,沒想到回家竟然傷痕累累,兩隻手臂全都是紅腫的傷疤,疑似是被保母的男友虐待。

受虐男童爸爸vs.正義哥徐奕:「中午他們都要睡覺,她說小孩子亂翻亂動怎樣,她有承認男友打的嗎?有!有承認了,用什麼打的?好像是用衣架吧。」

 
圖/翻攝自正義哥徐奕臉書

從手腕到手臂,整隻左手至少就有四個紅色疤痕,連腿部都有被鞭打的痕跡,疑似是小男童在保母家午睡時,因為調皮亂動,保母男友疑似一時情緒失控,竟然拿著衣架朝著他狂抽。

正義哥徐奕:「昨天下午的事情,就是說好像小朋友在吵鬧,就用曬衣服的架子給他皮條鞭下去。」

圖/翻攝自正義哥徐奕臉書

男童爸爸的好友,在臉書PO文,指稱保母和她男友對男童施暴,就住在台南安平,社會局介入調查後,發現負責照顧3歲小男童的保母,竟然沒有相關證照。
    
台南市社會局副局長顏靚殷:「他(男童)受傷屬實,任何人都不能對他有這種,虐待或是身心不正常對待,他有兩部分,一個是對小孩有沒有不當對待,一個部分是無照收托,如果有不當對待就是罰6萬到60萬,如果是無照收托就是罰1萬5千元。」

男童爸爸透露,他和保母是多年好友,但社會局正在追查,到底是純粹朋友幫忙照顧,還是有付錢收托?但男童受虐已經是事實,正在循線追查到底是誰施暴,最高將可罰60萬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待#保母#施暴#證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70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