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沒繫繩」狗直衝馬路 外送員閃不過輾斃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5:44

台南大同路二段發生小狗和騎士對撞的車禍意外,一隻沒有繫繩的幼犬突然衝到馬路上,外送員來不及反應,雙方撞成一團,外送員雷殘,右腿骨折,但小狗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小白狗送往動物醫院時,發現牠沒有植入晶片,找不到飼主來認屍。

圖/TVBS

 
一隻白色幼犬徘徊在馬路上,想衝出去又折返回來,突然頭也不回的往前衝,騎士來不及反應,撞了上去。

機車的後照鏡都撞到扭曲,當時來得太突然,騎士完全沒有減速,直接往小狗輾了過去,整個連人帶車倒在地上,安全帽也噴飛了出去,小狗也翻滾了好幾圈,差點又被其他汽車壓過,事發後一位婦人衝了出來,看到狗已經奄奄一息,嚇得摀住嘴巴,不知所措。

圖/TVBS

第六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林錦福:「路邊突然竄出一隻小狗,發生碰撞肇事,導致郭姓民眾右小腿骨折,那另外寵物小狗已經送醫不治。」
 

車禍地點就在台南大同路二段附近,20日晚上9點多,一隻沒有繫繩子的白色幼犬在馬路上橫衝直撞,一位郭姓外送員疑似沒注意到朝牠撞了上去,雙雙倒地,造成騎士右小腿骨折,但小狗送醫後死亡,警方將幼犬送往動物醫院,發現掃不到晶片。

圖/TVBS

第六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林錦福:「將小狗送去動物醫院掃晶片,結果是掃不到晶片的,現在已經翻拍一些照片請派出所協尋飼主。」

白色幼犬到底有沒有主人,因為沒繫上繩子也無晶片,警方正在循線追查,如果找到飼主,恐怕要負起連帶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車禍#外送#繫繩#小狗#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938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