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桶排泄物「從頭頂灌下」!信義區長髮女滿身惡臭不提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0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4:41
女子在信義區遭人潑屎。(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女子在信義區遭人潑屎。(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中庭昨(19)日晚約10時許,發生一起女子遭人潑屎事件。一名身著黑衣、牛仔短褲的女子,遭一名男子用一桶屎從頭上砸下,對方還將桶子蓋在女方頭上,現場瞬間瀰漫濃濃惡臭。男子行兇完隨即逃離,警方獲報到場後表示,將調閱監視器查明原因,但女子卻表示不願提告並自行離去。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先協助被潑屎女子清理。(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是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呢?」一名網友今(20)日凌晨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多張照片,指朋友經過信義威秀中庭遇上奇事,只見該女子頭上被白色透明水桶罩住,整個人被淋了一身穢物,隨即引發大批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疑似女子與家人有金錢糾紛,前幾天也曾爆發衝突。

監視器拍下男子拿著疑似裝有穢物的水桶往信義威秀影城中庭走去。(圖/TVBS)

據悉,這名遭人潑屎的女子姓邱,年約21歲。警方表示,到場後先協助對方清潔,邱女供稱「不認識」動手的男子,還說不願提告就自行離去。但由於潑屎現場屬於公共場所,警方後續將調閱監視器畫面,約談當事人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信義區#潑屎#排泄物#潑糞#威秀#威秀影城#中庭#不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339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