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好玩!男子出手破壞 玻璃鯉魚「裂兩半」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3 14:48

新竹市都城隍廟廣場的龍鯉池,有許多漂亮的玻璃鯉魚裝置藝術,12日凌晨三點多,卻有男子來到池邊,伸手惡意破壞玻璃鯉魚,鯉魚當場裂成兩半沉到水中,而這個裝置藝術製作過程也不簡單,一組得要8個人,花費一星期才能完成,現在市府也提告毀損,要讓民眾警惕,別一時好奇而破壞公物。

圖/TVBS

 
大半夜的4名男子沿路嬉鬧,接著走到龍鯉池旁,其中一個人,一手撐著池邊,伸出另一隻手,摸了摸玻璃鯉魚,鯉魚先是晃了一下,接著下一秒沉入水中,其他圍觀的還繼續嬉鬧,甚至有人笑到彎腰,之後一群人,像沒事一樣離開現場。

12日凌晨三點多,這4名男子,來到新竹市都城隍廟廣場,其中一個人,看見玻璃鯉魚,就伸手去摸,鯉魚當場裂成兩半,早上市府人員去清潔時,發現鯉魚被破壞,趕快報警。

圖/TVBS

北門派出所所長李政峻:「經我們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遊客,動手去扳動它,導致它破裂,那經我們調閱監視器,也很快通知嫌疑人到案。」
 

動手的男子表示,因為看到鯉魚造景,覺得很好奇,才會動手去摸,但他的行為根本是惡意破壞,新竹市政府這回不心軟,也對男子提告毀損,不只花費時間,創作者表示,做完一整組也非常花心力。

圖/TVBS

玻璃藝術家林瑤農:「真的看了非常心疼,我們在做整組,大概要一個星期的時間,而且人員大概要有七、八位一組人,我們那屬於團隊的。」

玻璃製品被破壞,其他民眾如果不小心碰到被割傷,真的很危險,只是再看一次這畫面,每一隻鯉魚,都是創作者花費心力努力製作,男子卻因為好玩,出手一扳,不只破壞藝術,自己也挨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玻璃製品#裝置藝術#破裂#公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870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