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燙、針刺、逼吃貓飼料 台中10歲女童遭凌虐


發佈時間:2020/09/03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4:02
(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市葉男等3人借住陳女住處,卻涉嫌對陳女10歲大的女兒凌虐,除以線香燙傷、持針刺傷,還逼吃貓飼料,葉男胞弟還對女童強制猥褻,檢方偵辦後依強制等罪嫌將葉男等3人起訴。

台中地檢署起訴書指出,30歲葉姓男子、葉男的妻子29歲賴女與葉男的胞弟25歲葉男,於民國107年8月間認識陳女後,葉男等3人便搬至陳女位於台中市承租的公寓同住。

 

葉男、葉妻與葉弟見陳女10歲的女兒年幼可欺,於108年9月間,趁陳女不在家期間,3人接連多次拉扯女童頭髮,並將頭部撞向牆面,造成木板隔間牆壁凹陷,使女童前額造成挫傷。

女童曾因嘔吐引發葉妻與葉弟不滿,分別持線香燙傷女童大腿、手臂,甚至輪流持針刺傷女童雙足,並輪流甩女童巴掌,造成女童四肢遭刺傷而有點狀傷口、雙頰挫傷。

此外,108年9月13日中秋節晚上,葉男要求女童半蹲、手提醬油,再由葉妻、葉男在女童身上放置椅子、棍子,葉男等3人再逼迫女童吃貓飼料、洋蔥、哇沙米等物,甚至半夜要女童交互蹲跳、原地跑步,並恐嚇若不照做就持棍棒毆打。
 

葉弟在108年9月29日上午,利用騎機車接送女童途中,要求女童坐機車前面,徒手隔著衣服摸女童下體,同日晚上則在住處,徒手摸女童下體隱私部位。

案經陳女接獲女童學校教師通報女童臉部有瘀青,才得知女兒遭葉男等3人凌虐,案經陳女報警處理及,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委由律師提出告訴。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依據證人證詞、診斷證明、傷勢照片等證據,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傷害、恐嚇、強制、加重強制猥褻與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嫌,將葉男等3人起訴。(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童#凌虐#燙傷#貓飼料#甩巴掌#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48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