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相留傷疤!男童玩滑梯跌倒 撞螺絲環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原本以為最安全的兒童遊戲區,怎麼讓小男童頭破血流!日前一名三歲男童到新北市三重的永盛公園玩,因為很喜歡玩溜滑梯,就在遊戲區反覆溜,但就在跑向樓梯時,一個不小心跌倒了,撞到一旁固定器材的螺絲環,當場額頭撞破,得要縫12針,恐怕留下醜醜的傷疤,公所得知後,也趕緊先用泡棉包裹,未來將會用特殊安全夾具覆蓋,以防碰撞受傷。

圖/翻攝自我是三重人粉絲團

 
頭頂上包著紗布,幾乎快遮住整個頭,只是一拆開,傷口真的有點嚇人,又長又寬,得要一針一針的縫線,才能癒合,這是一名三歲小男童的額頭,弄傷他的,是這個公園兒童遊樂器具。

就在新北市三重的永盛公園,雖然現在兒童遊樂區,固定零件,都會用到的螺絲帽,沒有特別突出,也沒有脫落。

偏偏日前這名三歲小男童,在遊戲區玩時,想要玩溜滑梯,但就在溜完第一次,要回過頭跑向樓梯時,因為蹦蹦跳跳一個不小心跌倒,頭不偏不倚,撞上螺絲,立刻鮮血直流,家長看到後趕緊把人送往醫院,只是傷口得要縫12針,未來可能得留下醜醜傷疤。

 
圖/TVBS

三重區公所視導蔡宙耕:「(目前這是暫時的嗎),對這是暫時的,(這感覺很不牢靠),這個是我們早上先找東西,把幾個重要的點,先把它包起來,之後在做部分改善。」

回到事發現場,公所暫時先用泡棉貼起來,提醒家長和小朋友,螺絲環撞上會受傷。

其實公園裡這類兒童遊戲區,全台各地都有也都有經過檢驗合格。

圖/TVBS

男童的額頭破相留下傷痕,真的任誰都不願意看到,兒童遊戲區這個看似安全的地方,誰能料想到,但這個小小的螺絲環,看起來沒什麼,只是猛力一撞,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會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破相#傷疤#跌倒#螺絲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158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