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塞車失控?駕駛不滿喇叭聲 3度攔車叫囂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這個月28日,周五下班時間大塞車,新北市八里一名廂型車駕駛,因為不滿被後車按喇叭提醒,竟然沿路攔車,甚至還走到車窗旁,不斷叫囂,短短200公尺的路程,廂型車駕駛三度下車叫囂,嚇得後車駕駛報案,而警方也將對廂型車駕駛,開罰最高24000元紅單。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週五下班時間大塞車,身穿黑衣的男子突然站在駕駛座旁,瞪了好久就是不肯走,就像用了洪荒之力,指來指去,照他比的方向往前開,還被敲車攻擊。

車上駕駛嚇得不敢下車,停在路邊報警,對方卻鬧個沒完,他走回車上,還以為事情告一段落,卻又停到車子旁繼續叫囂,還拿手機反拍。

攔車駕駛:「不是只有你會錄影啦,出來啊,下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監視器也拍下廂型車突然在路中央急煞,害得黑色轎車差點撞上,沒想到對方還一度前前後後挑釁才往前,但沒多遠又被攔下,就這樣,連續三次朝對方攔車叫囂。

附近居民:「警察好像有來啊,但是內容我不知道,他好像有叫警察來吧。」

事發在新北市八里中華路上,當天是週五下班,尖峰時段,車潮擁擠,這輛廂型車從右側車道強行切出,嚇得後方駕駛連按2秒喇叭提醒,疑似引起對方不滿,這約200公尺的路程走了10分鐘,不只被攔車,對方還三次下車叫囂。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何冠毅:「雖然駕駛當下沒有做出實際攻擊行為,但為了攔車他把車停在馬路中央,當時又是下班尖峰時段,還一度造成大塞車。」

攔車駕駛:「敗類敗類。」

就連離開前都還要罵個兩句,雖然被害駕駛報警後沒有提告,但這名叫囂的駕駛把車停在路中央,驟然減速還無故停下,警方將依危險駕駛開罰最高24000元,畢竟像這樣,在車門外瞪著駕駛座,任誰都會覺得不舒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塞車#攔車#叫囂#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20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