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比YA!醉後跨圍籬 坐壞沙雕只為拍照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辛苦做好的沙雕,竟然被惡意破壞!16日剛開幕的新北八里沙雕展,展出不到半個月的時間,竟然被2位喝醉酒的民眾,一屁股直接坐垮沙雕,就只為了拍照留念,目擊民眾第一時間就趕緊制止,但兩人還繼續嬉鬧,現在警方正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要將沒公德心的這2人,逮捕到案。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大半夜公園裡,白衣男子坐在裝置藝術上一旁藍衣友人,拿著手機指導他怎麼擺POSE才好看。

快門按個不停,幫他拍照留念,兩人還不停嘻鬧(拍照嘻笑),不過靠近仔細一看,這裝置藝術竟然是一座沙雕,被這麼一坐,一大半全都垮掉。

遊客:「對啊,當然很可惜啊,因為這都是人家辛苦的作品。」

 
遊客:「很浪費欸,很浪費欸,(會不會覺得很沒公德心),對啊沒有公德心,這個還那個(沙雕)欸,要用這個不簡單,這技術欸。」

圖/TVBS

8月中剛開幕的沙雕展,舉辦在新北八里左岸公園,遊客看到沙雕變成這副模樣都說好可惜,本來是2隻天鵝相親相愛,脖子圍成一顆愛心被破壞後,現在只剩1隻天鵝,看起來孤零零的,但被破壞的當下,保全在其他區域巡邏,才讓他們有機可趁。

保全:「如果人潮多的時候,從中間應該看不到啊,但是我們會巡邏。」

高灘處長謝俊隆:「有抓到他的話,我們就是用破壞公物來處理,另外有關修復的部分,我們會請沙雕師趕快去把它做修復。」

圖/TVBS

那麼多的沙雕,要一個一個盯緊,真的有難度,但每個作品四周都有圍上繩子跟警告標語,就是不要讓民眾伸手觸摸,29日晚上接近11點一對夫妻散步經過發現這一幕,趕快上前制止,對方都是外籍移工,全身散發出酒氣,民眾立刻去找來保全,但回到現場他們早就落跑,沙雕師的心血被惡意破壞,偏偏周圍沒有監視器,警方現在要擴大範圍調閱,逮到這兩名沒公德心的民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沙雕#惡意破壞#遊客#酒氣#外籍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75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