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婚人夫裝單身假醫師 癡情女人財兩失被榨114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19:24
一名未婚女子被騙和已婚人夫交往,對方從她身上騙得114.8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未婚女子被騙和已婚人夫交往,對方從她身上騙得114.8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南市莊姓男子假扮成離婚身心科醫師,還隱瞞已婚身分,致使一名單身女子「小珍」(化名)受騙上當並與他交往。兩人交往期間,莊男假藉各種名義,從小珍身上陸續騙得114.8萬元。事後小珍發現男友突然疏離自己,才驚覺被騙憤而提告,要求對方賠償所有損失,法院判准。

法院判決指出,不具醫師資格的莊男,2015年7月結識小珍時,謊稱自己是成大醫院的醫師,當時已離婚單身。莊男還對小珍提到,自己在台南某大樓開設心理諮詢工作室,小珍信以為真,莊男趁機擄獲芳心,同年底兩人決定交往。

 

交往期間,莊男四度對小珍說謊,包括出車禍要負擔修車費20萬元、和學弟要在上海投資醫美診所85萬元、諮商室冷氣裝修費用6.8萬元和積欠上海醫美診所員工薪水3萬元,說服對方拿錢出來讓他解決困難。

小珍因深信對方不疑有他,總共拿出114.8萬元幫助莊男。不料莊男卻在2018年7月,突然表現得態度冷淡,小珍發現不對勁,才發現這全是騙局一場,憤而對莊男提告求償。

檢方偵辦後依詐欺取財罪起訴,刑事部分,台南地院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莊男入獄服刑;民事部分,法官認為小珍求償有據,判決莊男須將114.8萬元全數歸還,全案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身心科#已婚#單身#醫美診所#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54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