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北市長"隱藏"人選?! 黃暐瀚點將徐國勇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0

高雄市長補選後,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與時力是否開始布局2022年地方縣市首長選舉?最受矚目的就是台北市長會推舉誰出來角逐。《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與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節目中依據各項新聞線索進行深度剖析!


 

黃暐瀚表示:「黃國昌有可能出線競選,但代表的政黨顏色可能會由『黃』轉『蒂芬尼藍』,而國民黨最有可能出任的就是蔣萬安。至於民進黨內人選眾多,一字排看呼聲很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在2022時是否還能維持防疫有功的光環仍待觀察,且依照陳時中『接地氣』的性格可能更合適選新北市。基隆市長林右昌出線『機率』的確是有,但是否有『機會』仍不一定,新竹市長林智堅有意出戰,但目標應是放眼桃園,且民進黨陣營中更有可能是資歷完整且跟台北市淵源深厚的徐國勇」。

此外,黃暐瀚更深度剖析國民黨內部情勢,指出「外傳『馬英九若選黨主席會指任羅智強參選2022』的消息不是真的!因為『馬英九可能選黨主席』,但『馬英九不會指定誰去選2022台北市市長』,綜觀馬英九前幾任擔黨主席大位時的做法,都是採取求才、徵詢而未曾干涉,馬英九可能有意擔任黨主席但沒有結黨的打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聞大白話#2022#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606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