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算錯囉!千元鈔買海鮮 找零500元偷入袋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12:50

台北市內湖港墘市場,有攤商投訴,一名顧客買兩百元的海鮮,給了一千元找錢,沒想到拿回八百後,卻供稱老闆找錯錢了,少了五百元,由於當時市場人潮多,業者以為自己疏忽,立刻補足差額,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受騙上當。

圖/TVBS

 
中午喊價賣海鮮,沒想到遇到詐騙客,穿襯衫男子戴著安全帽,買了一包新鮮魚貨,拎在手上,給老闆一千元找錢,但拿回八百元零鈔時,竟然跟老闆說,手上只有三百元,現場顧客滿滿滿,為了避免衝突,業者當下,趕緊給他五百元,但回看監視器,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因為放慢速度看,男子當下偷偷把五百元塞進口袋,還誆騙業者找錯了。

受害業者:「我們找他八百,我兒子蹲下來,他把就是五百放在口袋,只有拿三百,說叫我兒子說,你只有找三百而已。」

圖/TVBS

回想起來,還是好無奈,在台北市內湖港墘市場做生意的老闆已經賣了三十年,這兩年開始裝監視器,就是因為時不時就會遇到像這樣的找錢糾紛或是扒竊,有監視器才能還原真相,沒想到就在23日中午12點多,果然遇到這狀況,仔細查看男子外觀,半罩式安全帽,口罩遮好遮滿,穿著襯衫西裝褲,外表斯斯文文,手上拿回找零後偷藏錢,又在跟老闆要五百元,手法相當熟練,懷疑不是第一次。
 

受害業者:「我們自己要注意就好,對對,要注意,就是提醒有的擺攤的人,監視器也是有防止這些,這些要貪小便宜的啊。」

圖/TVBS

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到報案,但後續會與業者釐清細節,因為客人這樣行為,恐怕涉及詐欺,派出所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業者如今曝光影像,同時提醒周邊攤商,要注意這個人,找錢的時候,也要核對一下,以免引來日後紛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詐欺#扒竊#找錢#受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1201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