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匯手續費!誆收購靈骨塔 獲利破千萬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3:47

想賣靈骨塔卻要先匯一筆手續費!基隆刑大警方掃除黑幫份子,破獲一個以許姓嫌犯為首的竹聯幫集團,他們利用空頭公司名義,騙取受害者可以用高價收購靈骨塔塔位,不過要買得要先給手續費,等到被害人匯錢就失聯。檢警雙方花了好多時間蒐證,現在人贓俱獲,搜出500多萬的現金跟2輛進口名車。

圖/TVBS

 
員警在大街上發現嫌犯,立刻上前逮捕壓制,其實警方已經追蹤很久了,他們都是竹聯幫成員,清查出來,一疊又一疊的現金,算一算高達530萬,還有2輛進口車,手機、提款卡跟存摺,也經由法院,扣押了一棟房子,不法所得這麼多,全都是騙來的。

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沈瑞坤:「目前我們預估清查,受害的民眾有10幾位,詐騙的金額已經有上千萬元。」

圖/TVBS

只是以前黑道要賺錢,是透過經營酒店或討債,現在卻又有新的手法,以許姓嫌犯為首,跟其他嫌犯,用一間根本不存在的假公司,看準過去投資靈骨塔失敗,急著要脫手的民眾,騙他們說,我們願意高價收購,對方一聽當然心動,不過交易之前,卻要求先匯一筆高額手續費或是稅金,把錢騙光光之後,人就失聯。
 

圖/TVBS

不過詐騙集團藏身地點換不停,增加警方追查難度。

8月19、20、21日3天時間,檢警雙方合作,兵分20多路,終於在基隆、雙北,甚至還有藏身在屏東恆春一間民宿內,將集團一共24人拘提到案,目前受害人數跟不法所得,都在追查中,但畢竟是地下交易沒有保障,受害者以為當年投資失敗,終於可以再翻身,卻反而被騙了更多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檢警#追查#到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53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