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不住!「三樓高」路樹 遭強風吹倒毀3車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2 19:12

三層樓高的路樹,竟然被強風吹倒!21日下午,新北板橋大華街上,吹起瞬間強風,裝在盆栽的高大路樹,因為重心不穩,整個連根拔起倒下,還壓到一旁3輛汽機車。其實,這些路樹早在20日就得移除,只是公所還沒來得及處理,就發生意外。

圖/TVBS

 
大馬路上,車輛來來往往,就在一旁路邊,一棵大樹往地上傾斜,最後砰了一聲,應聲倒下。

再看一次,當時大樹因為高度太高,抵擋不住瞬間強風來襲,重心不穩,整棵連根拔起,路過車輛還放慢速度,就怕自己也被波及,而附近民眾,一聽到巨響,全嚇到跑出來看。

附近民眾:「就是它瞬間風速很大,一吹它就倒了,但剛才倒的時候,沒有看到有人在這裡。」

 
圖/TVBS

附近民眾:「強風這麼一吹,大樹橫躺路邊,路旁兩輛機車,首當其衝,直接被樹幹壓到,而前方的白色轎車,被茂密綠葉擋住,幾乎看不到車頭。」

意外地點就在,新北板橋的大華街,道路兩側有不少路樹,21日下午一點多,突然來了強風,當時高度約3層樓的路樹,因為重心不穩,整顆連根拔起,不只撞倒其他路樹,還波及路邊3輛汽機車。

附近民眾:「你說風有大到把它弄倒,我真的不太相信。」

附近民眾:「是大風啦,那邊根拔起來了,大樹盆栽的底座脫落,還可以看到,紮進地面的濃密樹根。」

圖/TVBS

公所人員獲報緊急處理,但因為路樹太高了,還得出動工程車,才能進行修剪,但還是有3公尺這麼高。

不過看看盆栽上頭,員警早就張貼,限期清除的通知單,時間就是20日,只是公所人員沒來得及移除,就發生意外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樹#強風#吹倒#板橋#大華街#工程車#修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24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