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成你家? 女子擅自把車停到別人家車庫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蔡松霖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台中有民眾,擅自把轎車停到別人家車庫,沒打招呼也沒留言,屋主發現後,打電話請他移車,結果他1小時後才回來,開走時也沒向對方道歉,警方說,擅闖民宅亂停車,已經涉嫌侵入住宅。

圖/TVBS

 
屋主門一打開,赫然發現一台陌生的車,停在自家車庫裡,他調出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

一輛黑色轎車,開到自家門口,跨越車道順勢停進來,沒多久女駕駛下車,撐傘走過對街離開。

記者許祐祥:「當時員工走出來,發現有不認識的車,停在自家車庫,看到車窗上有留電話,打給女駕駛她才回來牽車,整個過程,悄悄的來靜靜的走。」

 
一個小時後,女駕駛才走回來,開車倒出車庫默默離去,屋主PO文說,女駕駛沒招呼就擅自停車,實在太誇張。

圖/TVBS

民眾:「太自然了吧,太誇張了,車庫門拉下來你也打給我,我再幫你拉上來,我把電話寫在車庫鐵門那邊,(你要來牽車再打給我這樣)對。」

不只台中,雲林也有人亂停車。

員警站在白色轎車開罰單,因為駕駛,沒按照順行方向停車,還擋在店家門口。

當事店家:「就幫我們移一下啊,啊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尋找那個拖吊業者的電話。」

駕駛一聽到,拖吊車三個字,馬上翻臉。

圖/TVBS

 
當事店家:「說什麼你拖一台我就再叫一台來停,這樣是不是更過分。」

店家說19日上班,發現門口有車擋住出路,打給駕駛,對方說他們去台東旅遊3天,民眾看不下去向警方檢舉。

虎尾分局五組組長許智偉:「那個方向應該是平行停放,斜停依規定是不可以的,罰600到1200元的罰款,超過2個小時警方可以連續處罰。」

白色轎車雨刷上,夾了兩張罰單,警方說勸導後不改善,就能連續開單,但如果是直接停到別人家車庫裡,就能報警向對方提告侵入住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侵入住宅#亂停車#車庫#拖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80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