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缺錢!女竊「前夫」借據 找黑幫暴力討債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0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14:18

竟有女子竊取前夫的借據,找黑幫份子暴力討債!台北市刑大警方破獲討債集團,逮到9名嫌犯,不過追查後發現,是一名張姓女子不滿離婚後缺錢花用,將前夫的借據交給竹聯幫與太陽會討錢,總共討了三十多萬元,嫌犯相當惡劣,不僅到被害人住家外持棍圍堵,還四處發協尋專刊,說這個人欠錢不還,逼得欠款人不得不出面。

圖/TVBS

 
警方全副武裝,確定嫌犯就在屋內,持破壞工具攻堅逮人,一衝到屋內當場查獲大筆現鈔。

一張張數清楚就怕有遺漏的部分,這夥黑衣人幫別人討債,捲入的還是離婚夫婦的金錢糾紛。

黑衣人直接跑到被害人的社區內鬧事,站在櫃台前就說要找人,如果找不到,還會在社區外等到被害人出現。

 
圖/TVBS

白紙黑字還貼上欠款人的照片,惡劣討債嫌犯大喇喇寫著,這個人惡意欠款,但根本不是這樣。警方調查發現,張姓主嫌在107年與蕭姓前夫離婚後,竟偷偷將對方的借據、帳本都拿走,並交給竹聯幫與太陽會成員,說這些錢都是她的,請黑幫份子幫忙討債,每討回一筆就對分,有被害人住家外被張貼協尋專刊,還有人是遭棍棒威脅,嚇得他們不敢出門。

台北市刑大四隊隊長吳漢中:「犯嫌她是在竊取她的前夫,所持有的債務的借據,去委託幫派分子來代為暴力討債。」

圖/TVBS

滿桌的棒球棍、現鈔全是在嫌犯窩藏據點找到的,而被問到是離婚沒談好嗎,張姓女子不發一語。

記者vs.張姓主嫌:「為什麼要拿前夫借據?為什麼偷前夫借據?」

明明夫妻兩人之間的金錢糾紛,女子竟將前夫的借據通通拿去討債,如今連自己都得揹上恐嚇、暴力討債等罪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前夫#討債#借據#竹聯幫#太陽會#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652

0.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