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耍特技?賊夜潛民宅竊 手轉油門邊牽單車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12:26

單車停在家,怎麼不見了?新北一名李先生,花了2萬多元,買了一輛都市型單車,平時就停在家裡倉庫,只是18日凌晨,一名竊賊竟然上門,東挑西選,趁著四下無人將車偷走,誇張的是,他還耍特技,一手轉油門騎機車,一手牽單車,最後揚長而去。

圖/TVBS

 
大半夜,一輛機車停在路邊,這時有人偷偷摸摸,從倉庫走了出來,手上牽了剛偷來的單車,就怕被人發現,還小心翼翼停到一旁,接著離開現場,不一會兒,小偷再來一趟,機車停路邊沒熄火,趕緊下來牽車,誇張的是,他右手轉油門,左手拉著單車,還因為重心不穩,騎車搖搖晃晃,最後揚長而去。

失竊單車車主李先生:「我覺得他應該是住附近,就是從他騎摩托車過來到現場,感覺他並不是路過,他是有意思過來這邊偷東西。」

圖/TVBS

新北新莊的李先生,家裡停了三輛單車,就在18日凌晨3點多,一名竊賊行跡詭異,上門東挑西選,在裡頭看了看,待了一陣子,鎖定一輛單車後,趕緊牽車落跑。
 

記者vs.住戶:「放一起,放一起,那邊。」

當時車庫旁,除了失竊單車,一旁還有兩輛淑女車,可是小偷似乎很識貨,看上當中價格較高,市價2萬多元的都市型單車,車主李先生買來騎了2年多,好端端停在家中車庫卻失竊。

圖/TVBS

失竊單車車主李先生:「他其實有想要偷東西,但沒有打定那台腳踏車,他先是在裡面,看了一段時間,待了兩分鐘多,才發現這台腳踏車可以拿。」

家人發現單車不見了,趕緊連絡李先生,他當下聽到壞消息,整個人心涼了大半,工作心情大受影響,也到警局報案,只希望愛車能趕快找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單車#警局#失竊#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743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