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攻擊我」逆子刺母不認 有毒品前科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8 20:20

追蹤逆子刺傷母親案件,這名劉姓兒子27歲,沒有固定工作和媽媽同住,私下了解他有毒品前科,案發當天他向媽媽表示有人要對他不利,結果兩人吵起來演變成逆倫案件,警方到場時劉姓男子竟然還辯稱是媽媽攻擊他,最後男子被依家暴法移送,媽媽也決定提告傷害。

圖/TVBS

 
記者vs.刺母男子:「(為什麼要殺母親),我沒有殺她,我跟她起口角,結果變成這樣,(發生什麼口角)。」

狠心把媽媽刺得全身傷的劉姓兒子,矢口否認有動手,還在辯稱只是口角,狠心刺母,讓當媽的心都碎了。

記者:「搭警車回來。」

 
案發後經過4個多小時,50歲媽媽搭著警車回到住處,她的頭、雙手和腳都包著紗布,一個人慢慢走進大門,還坐在大廳沙發講電話,神情落寞,實在沒想到,同住屋簷下天天相處的兒子,會對自己動手。

圖/TVBS

其他住戶vs.記者:「之前也有砍她媽媽的腳,真沒用,(之前就曾這樣喔),對啊。」

到底吵什麼,需要持刀刺母,18日早上7點多,27歲劉姓男子對媽媽說,有人要對他不利,媽媽只是出言關心,竟然變成吵架,劉姓男子失控拿著約30cm長的藍波刀,刺傷媽媽的雙手和右腳,甚至還拿刀柄毆打媽媽的頭部,員警上門,劉姓男子還堅稱是媽媽攻擊他。

其他住戶:「他媽媽就對他很好,感情(好),常常都一起進進出出。」

圖/TVBS

其他住戶透露,劉姓男子已經27歲,父親過世後,一直和媽媽住在一起,但他有毒品前科,還是轄區治安列管人口,沒有固定工作,只有短暫當過美食外送員,到底是純粹發生爭吵,還是欠債要錢或是缺錢買毒,才會讓他失控狠心刺傷親生母親,警方還要釐清。

劉姓男子啃老不孝還刺傷親人,連媽媽也心寒,打算提告傷害,他的行為涉及家暴遭到移送,也通知社會局發出隔離令,逆子暫時不能再接近母親。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子#家暴#隔離令#爭吵#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38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