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洩漏女員工中頭獎 前議員車禍重傷

記者 李潔 羅一心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2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23:22

前台中縣議員陳清景,11日爆料,15.6億元威力彩頭獎得主,是他的女員工,在長照機構擔任護理師,沒想到爆料完,前議員隔天(8/12)發生車禍,頭部重創昏迷,送進加護病房,還在緊急救治。

圖/TVBS

 
大雨之中,兩部車撞成一團,車頭撞爛,一部卡在人行道,一部橫擋路中央,警消接獲報案,趕往救援,打開門看,銀色轎車的傷者竟是76歲陳清景,他是第四屆台中市議員;下午三點多,他沿崇德八路直行,與35歲徐姓駕駛發生碰撞,徐姓男子輕傷,但陳清景沒那麼幸運,頭部重創意識昏迷,一度無法自主呼吸,警方初判,恐怕是下大雨視線不佳,加上雙方都沒禮讓,這回分別在閃黃燈與閃紅燈的路口撞成一團。

圖/TVBS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建興:「因為這起交通事故在發生的時候,那時候下著大雨,進一步肇事責任的話,我們警方會還要進一步,擴大搜查釐清責任。」

巧合的是,陳清景前一天才向媒體透露,威力彩頭獎其中一名得主身分,沒想到消息曝光,隔天竟遇上嚴重事故,躺在加護病房還在觀察。
 

圖/TVBS

威力彩連續槓辜47期,累積史上最高獎金31.2億元,上個月底開出兩注,兩名幸運兒分別落在台北大安區與南投竹山鎮,正當大家好奇幸運得主是誰,前市議員陳清景竟證實,當事人是他的女員工,經營長照機構的護理師,對方請假領取獎金之後才離職,當天陳清景也有打電話關心,但當事人疑似害怕被綁架,所以關機,暫時斷絕與外界聯繫。

萬萬沒料到,訊息一出,事隔一天,陳清景遇上事故,傳出是不是洩漏天機惹禍,更可能只是純屬巧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威力彩#爆料#中獎#離職#頭獎#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839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