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殺人逆轉!為幫女同事出氣 謀「除髒狼」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0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0 21:20

隨機殺人大逆轉!台北市一名林姓計程車運將,今年四月回家途中,遭人連砍18刀,三個月後,不幸過世,于姓兇嫌,一度供稱隨機殺人,但檢警調查,死者曾經從事屋仲,跟一名已婚的江姓女房仲,爆發婚外情,離職後還不斷騷擾女方,于姓兇嫌,後來也跟江姓女房仲爆發不倫戀,為了除掉情敵,竟然計畫殺人,不只在死者車上裝定位系統,還請女方打聽死者下落,更換電池,最後埋伏殺人,檢方依殺人罪起訴于姓兇嫌,江姓女房仲則涉嫌妨害秘密罪嫌起訴。

圖/TVBS資料畫面

 

林姓死者爸爸:「道歉什麼都沒有,好好一個人這樣就走了。」

想起死去的兒子,林爸爸淚流滿面,明明差幾步路就進門,卻在回家途中,遭到陌生人砍殺身亡。

林姓死者爸爸:「我每天晚上都睡不著,一想到他我就,你說他什麼婚外情,哪有可能。」
 

圖/TVBS資料畫面

這起殺人事件,發生在今年四月,林姓運將回家途中,遭慘遭埋伏,砍殺18刀,三個月後傷重不治,由於,雙方不認識,一度認為是隨機殺人,如今案情逆轉,還牽扯運將疑似因為婚外情,惹來殺機。

房仲公司同事:「因為他跟她同一組在跑業務,騷擾她的事情他會比較清楚,她可能有跟他抱怨。」

原來,林姓死者本來任職房仲,跟同樣已婚的江姓女同事,爆發婚外情,離職後還持續騷擾女方,而于姓兇嫌7年前到職,跟江姓女房仲互有好感,以乾兄妹相稱,甚至傳出不倫戀,他為了幫江姓女房仲出氣,偷偷在計程車上安裝定位系統。

圖/TVBS資料畫面

記者葉怡君:「檢警追查後發現,江姓女房仲曾經偷偷聯絡死者,到底把車停在哪裡,再請兇嫌去更換GPS的電池,好讓他們能繼續追蹤他的行蹤,因此被列為殺人案的共犯。」

檢方還原手機內容,于姓兇嫌,曾經傳訊息給江姓女房仲,說他真的找死,就這個月,忍耐點,我在做計畫,需要一些參考,計畫案叫「除髒狼」,傷腦筋,他真的不知道他的運氣快走光了。

于姓兇嫌,甚至體型不如死者,還開始做重量訓練,最後決定在今年四月,透過GPS定位系統,確認死者停車後準備回家,因此埋伏,連砍18刀,再用隨機殺人掩飾預謀殺人的罪刑,這一段三角戀,造成一死,活著的另外兩個人也面臨官司,最難過的,恐怕是,各自被矇在鼓裡的配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埋伏#追蹤#不倫戀#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04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