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看了!邊騎車邊滑手機 撞電桿倒地險被輾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0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0 21:14

台南善化發生一件機車自撞事故,原因竟然是手機造成的!騎士左手拿著手機,緊盯不放,完全沒注意行車狀況,直接撞上電線桿,連人帶車倒在地上,一旁行進中的汽車,差一點就撞上他,不過機車騎士起身時,還拿著手機一直看,似乎手機裡的東西,比車禍更重要。

圖/翻攝自LINE群組

 

機車騎士經過路口時,還盯著左手的手機看,一直往前騎,完全沒看前方狀況,接著下一秒,悲劇就發生了,騎士朝著電線桿用力撞了上去。

台南善化派出所所長陳碧章︰「影片中騎乘機車之男子,行進間使用行動電話,因而發生自撞事故。」

圖/翻攝自LINE群組

 
真的讓人哭笑不得,看看騎士,快要撞上時,他根本來不及反應,撞上電線桿後,安全帽噴飛,連人帶車摔在地上,旁邊的汽車還差一點輾過去,把駕駛嚇壞了,緊急停車,幸好男子只倒在輪胎旁邊,真的讓人捏把冷汗,不過當他要起身時,還拿著手機不放,緊盯不放,讓人懷疑,到底是看什麼啊?

台南善化派出所所長陳碧章:「另自小客未受損,故雙方未向警方報警,自行離去。」
    
車禍意外就發生在台南善化區,建國中正路口,9日上午11點多,機車騎士邊騎車,邊滑手機,甚至還自撞電線桿,2020上半年,汽機車「未注意車前狀況」發生車禍,高雄就有1846件,台南甚至也有2784多件,如果開車或騎車時,如果是開車或騎車,行進中使用手機,機車罰1000元,汽車是3000元。

圖/翻攝自LINE群組

台南善化派出所所長陳碧章:「本所將依道交條例31-1,依法查辦,處新台幣1000元罰鍰。」    

當時機車騎士幸好只是倒在一旁,沒有被汽車壓到,如果真的不小心發生事故,汽車可能還要吃上一條,未保持安全距離的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自撞#台南#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76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