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心幫倒垃圾! 小五童沒注意來車遭撞飛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8 19:47

民眾倒垃圾真的要很小心,台南一名國小五年級的男童,幫忙爸爸倒垃圾,結果沒有注意來車,直接被對向機車撞飛,腳上還留有輪胎印,不只丟完垃圾要注意,之前也有民眾為了追垃圾車拌到腳仆街慘摔,垃圾車駕駛也說,通常看到有人趕不上,會稍作等候,避免類似意外發生。

圖/TVBS

 
垃圾車來了,店家民眾帶著大包小包丟垃圾,這名穿藍色上衣的小弟弟也出來幫忙倒垃圾,只是這垃圾才剛離手,就看他一個轉身往回跑,結果被一輛機車直接撞了上去,鞋都飛了,摔了個四腳朝天,還好他還能馬上爬起來,趕緊走回路邊查看傷勢,垃圾車駕駛也下車關心。

遭撞男童父親:「也沒有真的說很痛,腳有輪胎印,走路當然一開始走會這樣有一點跛腳跛腳。」

地點發生在台南,小學五年級的小弟弟,當天剛好到爸爸的店裡幫忙,被叫去倒垃圾,事前還有叮囑他要注意來車,結果還是不小心發生碰撞,還好人沒有大礙,只是受到不小驚嚇。

 
圖/TVBS

附近民眾:「那個是小孩太突然衝過來,所以後面的沒看到。」

附近民眾:「要倒垃圾也一定要看(來車)啊。」

只是不只丟完垃圾要小心,有時候民眾追垃圾車也時常發生意外,高雄之前就有婦人為了追垃圾車到廚餘,一個腳滑,直接仆街慘摔,摔到讓人印象深刻,桃園大溪也有老人家疑似跟不上垃圾車的速度跌倒,實際查了一下高市垃圾清運時刻表,同樣是左營區,有的路段只停短短一分鐘,有的則停五分鐘,但這時間真的夠嗎?

民眾vs.記者:「垃圾車停三分鐘夠吧,夠啊。」

圖/TVBS

民眾vs.記者:「喔三分鐘喔,是比較短,你覺得應該五分鐘。」

垃圾車駕駛vs.記者:「點都停多久,三分鐘,監視器有看到我會等他,如果說太遠的話沒辦法,因為我們是定時定點。」

 
按照不同路口大小、人口數,垃圾車停留的時間也都不相同,通常民眾都會提前到指定地點等候,但偶爾有趕不上的時候,駕駛也會稍微停等一下,只是民眾追垃圾車真的要特別注意,除了別拌到腳,也要注意左右來車,畢竟垃圾可以晚點倒,被撞受傷可就不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垃圾車#仆街#碰撞#意外#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15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