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賣場拒戴口罩「狂咳」 男不滿遭勸反開罵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8 13:13

不滿被勸導戴口罩,竟然反而當場飆罵!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逛天母一間大賣場,因為口罩沒戴好,又不斷咳嗽,被旁邊一名女子勸導,沒想到引發他暴怒,不斷辱罵這名女子,雙方爆發口角。其實賣場在13日開始,就會開始強制所有客人戴口罩,否則會被拒絕進入,雖然目前還在勸導期,還是希望客人能把口罩戴上。

圖/翻攝 Gangs of Tian Mu 天母幫

 
咳嗽男子vs.勸導女子:「什麼叫做我要戴口罩。」

結帳到一半突然傳出巨吼聲,原來是這名穿淺色polo衫的男子,隔著手扶梯朝對面大罵。

咳嗽男子vs.勸導女子:「你這樣罵人我可以告你喔,你有種就來嘛。」

 
圖/TVBS(非當事人)

各種髒話都用上,氣得被罵的女子也回嗆喊告,但男子會這麼生氣,竟然只是不滿被勸口罩沒戴好。

目擊者:「他在那邊一直咳嗽,女生就去制止他,就發脾氣追出來要打她吧。」

事發在台北市天母一間大賣場內,防疫期間其實幾乎所有逛街民眾,口罩都有好好戴著,店員們也通通都已經戴上,當天這名男子因為口罩沒戴好,卻在現場不斷咳嗽,嚇到大家,一旁的女子出言勸阻要他戴上口罩,沒想到反而被他用髒話辱罵,雙方當場爆發激烈口角。

圖/TVBS(非當事人)

連鎖賣場公關:「如果說身上真的是臨時沒辦法戴的話,我們會看一下賣場是不是還有賣口罩,或者是提供紙口罩。」

其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早在8月5日就宣布8大場所,包括醫療、大眾運輸、賣場、學校、體育館、宗教場所、娛樂場所和大型活動等等,得戴口罩才能進入,大賣場就包含其中,勸導期一週,會要求購買賣場內口罩或提供紙口罩,13日之後改為強制戴口罩,否則拒絕進入,近來境外移入增加,就怕有第二波,誰也不想成為防疫破口,店家提早部署,也會需要民眾配合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場#口罩#飆罵#咳嗽#暴怒#辱罵#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42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