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就要偷你」 車主連2天丟2台小摺

攝影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摺腳踏車熱門,加上失竊難以追查,仍然是小偷覬覦的目標;台北縣就有一個失主,連2天,連續2台好幾萬元的小摺被偷走;失主覺得很倒楣,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小偷把腳踏車物歸原主,而且不要再來偷了。

7月5日清晨6點,穿著灰色衣服的男子,鬼鬼祟祟,打量停在路邊的腳踏車,接著直接牽走,還一派輕鬆裝沒事;隔天晚上10點半左右,3個青少年走過,其中一個男生突然折回來,跑上樓梯,牽走另一台小摺。

連2天,2台小摺被偷走,失主覺得很倒楣。記者:「第一部被偷,怎麼第二部還放著讓他偷?」失主黃小姐:「我已經牽上去上面啦!」

已經把腳踏車牽到家門口,又被偷,而且黃小姐旁邊就是社區巡守隊,門口還掛著「警民連線」跟「錄影中」的招牌,還是嚇阻不了竊賊;暑假期間,小朋友的腳踏車還被偷走,做母親的心疼,只好公佈監視器畫面。

7月5日行竊的,是身材較胖、頭髮微禿,年紀大約30到40歲的男子,6日晚上,則是一個身材偏瘦的,似乎是國中生還是高中生的青少年;只希望失竊的小摺,小偷能自動歸還,而且以後一定會把小摺,多加幾道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50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