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囂張暴力擄人 警再逮5嫌查扣「打狗棒」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4 13:53
圖/TVBS
圖/TVBS

7月底高雄左營街頭發生打架強押情侶檔,行徑囂張,警方鐵腕展現公權力,當天查獲4名嫌犯,法院裁定收押,經過4天的積極追緝,又再逮捕另外5人,警方查扣打人的木棍,上面竟然還寫著「打狗棒」字眼,顯見經常使用暴力。

多名員警從隔壁房子的頂樓,沿著梯子攀爬到民宅裡,準備從門口外攻堅嫌犯。

 

專案小組:「進去,行動行動。」

一男、一女被警察帶上警車,3日下午3點多,警方在左營區的一家茶行頂樓,當場逮捕到2名共犯,查扣的木棍,甚至寫有「人不做,要做畜生,打狗棒」,不過在這之前,警方2日在高雄苓雅區的一家汽車旅館裡,逮捕到4名涉嫌動用私刑擄人的嫌犯,其中一人原本逃離,後來疑似自知難逃法網,自行到案。

圖/TVBS

 
左營警分局分局長陳世煌:「有個茶行裡面,查獲大量的毒品咖啡包,總共有1500多公克,這個部份我們會續追毒品的來源。」

原來這群嫌犯,就是在7月底,高雄左營兩位女子爆發當街砍人事件,事後砍人的陳姓女子與男友,在離分局600公尺處,被11個人包抄攔車當街毆打。警方為了展現公權力,當天迅速抓4名嫌犯,在2日連續兩天,一共逮到一共9人,全都落網。

左營警分局分局長陳世煌:「那除了當天我們立即逮捕的4名嫌犯,另外在8月2日,再逮捕4名嫌犯,一名蕭姓的嫌犯,在昨天(3日)下午,知道難逃警方的追緝,在律師的陪同下,到分局來投案。」

圖/TVBS

為了報復被砍,蕭姓女子號召10名人,出動4輛車、當街動用私刑擄人,把被害人曾姓男子打傷,還丟包陳姓女子,嫌犯非常囂張,這起事件讓新上任的警察局長宣示,決不向暴力妥協,連續4天不斷追緝,目前還有一人在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左營#專案小組#員警#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37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