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砰!凌晨搬「鋼瓶」 宅配到府開「笑氣趴」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1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1 20:03

新北市新莊一棟豪宅,有住戶抱怨,晚上總是聽到撞擊聲,不堪其擾長達2個月,一查發現,原來是樓上住戶笑氣鋼瓶的搬運聲,在凌晨開笑氣趴,吵到大家都睡不著,社區的包裹紀錄,甚至發現他們一天就叫了多達6次,共22瓶笑氣鋼瓶宅配到府,相當囂張。

圖/TVBS

 
晚間11點多準備要睡了,天花板卻不斷傳來巨大撞擊聲響,吵得樓下住戶根本睡不著,拿手機錄影蒐證。

不只惱人的撞擊聲,還不時會傳出一群人開趴嘻鬧聲,就連樓上的住戶也不堪其擾,大家都知道吵人的是12樓的租客,運送的是笑氣鋼瓶,更囂張的他們還直接宅配到府。

圖/TVBS

就是這桶總是選在深夜送到,屋內派對正嗨,加上運送的撞擊聲,吵到整個社區都睡不著,地點在新北市新莊副都心這棟豪宅大樓內,社區保全甚至紀錄下,12樓租客光是7月30日這天,送笑氣鋼瓶就多達6次,連凌晨4點都在送貨,整天下來就送來22瓶笑氣開趴。
 

圖/TVBS

警衛:「他們就是打來就叫打來就叫,平均一天十幾瓶吧從早上到凌晨。」

一年至少有26萬公斤的笑氣不知去向,部分變成年輕人開趴,吸食濫用,1個鋼瓶約2千元,環保署上個月決定納管工業用笑氣,買賣雙方都要證照,禁止網購,約140家廠商也得逐筆紀錄交易量,吸食者被抓到,上游也會連坐開罰,最高無期徒刑罰金1千萬,只是現在笑氣趴囂張擾民,就看新法規10月上路能否有效阻止笑氣氾濫。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笑氣#派對#運送#社區#吸食#環保署#宅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47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