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家沒水用 前女F4Amy控遭鄰居斷水電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9 19:55

前F4女團成員Amy指控,住處五樓鄰居,多次無故關總電源開關,28日深夜工作完回家時,又發現家裡無水可用,上樓找鄰居理論,卻沒人應門,讓她實在忍無可忍,但房東解釋,是租客不小心誤觸開關。

圖/TVBS

 

前F4女團成員Amy:「不好意思,那個,你們電源是不是關掉了,不好意思。」

摸黑走上樓,敲門敲了老半天,卻等不到人來應門,因為總電源開關,又被樓上鄰居給關掉了,連水都沒得用。

圖/TVBS

 
前F4女團成員Amy:「小朋友十點半要洗澡,沒有水洗澡的時候我又沒有水,我要怎麼辦。」

回家卻不能洗澡,實在無奈,而苦主就是前F4女團成員Amy,與老公兒子住在,台北市中正區一間老舊公寓四樓,因為水電總開關,在五樓鄰居家,常常無故遭到關閉,樓梯燈全暗,抽水馬達不能運作,整棟住戶沒水可用。

前F4女團成員:「之前遇過兩三次,把總電源關掉,說是不小心但造成困擾,整棟樓沒電,水塔也關,不能用水。」

晚上回家,樓梯間黑漆漆,伸手不見五指,還得走上四樓,就怕暗藏危機,連鄰居也受不了。

樓住戶翁先生:「我們跟四樓都有小孩,關掉就是燈跟抽水馬達一起,就是很暗,會有危險性。」

就怕是五樓住戶,想節省水電費,才會把總電源關起來,住戶們釋出善意想幫忙分攤,卻遭到拒絕。

圖/TVBS

房東太太:「我兒子都住那邊,是要怎麼把它關起來。」
 

實際來到五樓,卻沒人應門,但最近天氣炎熱沒水可用,真的很讓住戶好崩潰,儘管房東解釋,是不小心誤觸開關,但Amy決定硬起來,相同事情再發生,一定會報警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F4女團#電源#老舊公寓#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12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