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匝道闖紅燈!駕駛連撞3機車 1騎士骨折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6 13:34

新北市國道3號下汐止匝道口發生連撞車禍!一名駕駛行經新台五路,下匝道時竟然闖紅燈,連撞3輛機車,這一撞造成三人送醫急救,其中一名騎士小腿骨折。事後肇事駕駛供稱,自己路況不熟,邊開車班看導航,沒注意前方號誌,等到想煞車時已經來不及了。

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路口交通號誌轉為紅燈,但是這輛黑色轎車沒打算停下,繼續往前開,結果就在路口發生車禍,和橫向的3輛機車發生擦撞。

目擊駕駛駕駛:「(碰),喔不。」

圖/TVBS

實在來的太突然,前面兩輛機車根本來不及反應,兩名騎士連人帶車騰空拋飛,而第三輛機車雖然把速度放慢,但還是來不及,撞上汽車後倒地。
 

記者吳欣晏:「這裡是國道三號下汐止匝道口,其實這裡車子經過的時候速度都不慢,當時駕駛闖紅燈釀禍,因此現場地面上還能看到長長的煞車痕跡。」

現場除了有煞車痕跡外,遭撞後的機車還留在路邊,只見機車車殼全都殘破不堪,零件散落一地,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強。

圖/TVBS

25日下午1點多,當時王姓駕駛從新店住處要往北市,結果闖紅燈連撞三輛機車,這一撞傷勢最嚴重的騎士小腿骨折,另外兩人分別是全身擦挫傷以及下巴撕裂傷。

汐止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黃健智:「自小客車駕駛辯稱,說是因為當時在看那個導航,沒有注意到前方號誌來闖紅燈,當時是要左轉。」

王姓駕駛說,自己是台商,長年在國外工作,對台北路況不熟才會釀禍,而紅綠燈有些時候會出現兩條橫槓的符號,這時候不是故障,而是交通局為了讓交通順暢,在離尖峰時段轉換的追秒機制,補足不夠的秒數,但這回,駕駛看導航看出問題,路不熟也害自己得賠償高額修車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紅燈#車禍#衝撞#匝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60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