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牌貨!打0800諮詢法律 遭假律師誆6萬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4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5 00:56

上網找法律諮詢,竟然遇到詐騙!一名男子遇到官司問題,透過朋友介紹,找上林曉亮律師幫忙,最後敗訴才發現,根本是場騙局。而這冒牌律師,竟然還是民眾撥打0800法律諮詢電話,才找到的,受害民眾還不只一個。誇張的是,假律師招搖撞騙,得手金額多達上千萬。

遇到法律問題,或是想找律師打官司,不少民眾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上網找法律諮詢,順利約到律師,當面出來聊案情,但卻碰到冒牌律師。

 

假律師林曉亮:「用法院、地檢署的壓力,逼他出來,你才有機會當面談。」

有民眾,就是因為打了,0800的法律諮詢電話,以為找到救星,竟然是惡夢開始。

圖/TVBS

 
一名A先生朋友,透過0800找到林曉亮律師,覺得他服務不錯就好心介紹,當時A先生付6萬元,律師竟然在開庭神隱,還說外人不能進入,最後官司敗訴,A先生才發現這是場騙局。

受害人A先生:「法院窗口的人跟我說,你那個律師叫什麼名字,我幫你查,我才知道我受騙,他說全國的律師,沒有這一個人的名字。」

林曉亮和客戶見面,都會穿西裝打領帶,滿口法律專業,不少人都會信以為真。

圖/TVBS

受害人Y小姐(變音處理):「那時候我是覺得怪怪的,因為一直詢問說,到時候上法庭,他願不願意陪我出庭,他一直閃爍其詞,我的事還沒處理完,這個林曉亮律師就被抓了。」

受害者們來到台北內湖,想要找林曉亮的律師事務所,卻撲了個空,因為這裡不但沒招牌,還只是一般住家,事後調查局追查,破獲這個詐騙集團,粗估得手金額高達上千萬。

遇到複雜的法律問題,雖然打了0800電話,但真的有保障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法律#諮詢#事務所#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44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