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惡煞五股農會前狂毆2男 逃離現場還掉槍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2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3 09:37

新北五股農會附近,今晚(7/22)發生圍毆案,大街上,許多人目擊至少有八到九個人圍毆一名男子,甚至把人強押上車,警方雖然出動快打,但惡煞溜得更快,員警到場後,在現場找到槍械與子彈,後來確認總共有八個人涉案,圍毆兩名男子,被害人沒有被擄走!

圖/TVBS

 
三輛白車停在路邊,好幾個人下車後過馬路,一陣叫罵,還朝同一個人揮拳。

至少8、9個人,有人手拿棍棒,圍毆一名男子,還把人打趴到地上,兇狠模樣,附近居民全嚇壞了。

圖/TVBS

附近居民:「好幾個打一個,我說那一個可能快被打死了,我很怕他們跑進來,叫兒子把門關起來,不知道會不會拿刀,跑進來這裡。」
 

就怕受到波及,除了趕快報警,也嚇得躲進屋內,打架地點就在新北市五股農會旁,22日下午六點多,這群惡煞不顧車多人多,對著一名男子狂毆,路上好幾名機車騎士和汽車駕駛,全都停下來,不敢再靠近,叫囂打人,整段過程不到兩分鐘,這群人才又分別坐上三輛車逃離現場,警方立即出動快打,但對方溜得更快,員警到場時,只剩下地上的一些武器。

圖/TVBS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在現場發現遺留的槍械,以及彈匣各一把子彈3顆,目前已將相關人等,帶返派出所偵訊。」

雖然目擊者說,看到有人被強拉上車,但警方最後證實,嫌犯並沒有強押擄人 ,強調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偵查中,除了要抓回所有涉案者,也要查清楚,打人的跟被打的彼此到底有什麼恩怨情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五股#擄人#圍毆#槍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87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