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速過彎失控 轎車衝撞電線桿1死2重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2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21:43

高雄旗山(7/22)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載兩名友人,疑似高速過彎失控,整輛車猛撞電線桿,撞擊力道相當大,整根電桿被撞歪傾斜,車頭全毀,造成1死2重傷。

圖/TVBS

 
救護車還沒抵達目的地,就能看見前方電線桿傾斜,熱心路人揮手,示意傷患受困位置,消防員用破壞工具,把車門撬開,駕駛乘客共三人,火速送醫。

事故現場黑色轎車,車頭整個撞扁,引擎全毀,尤其右側毀損最是嚴重,而被撞擊的電線桿,傾斜45度,可以想見撞擊力道之大,這地點在高雄旗山區旗屏一路,詹姓男子駕駛小客車,往六龜方向,行經此路段,就在彎道處,衝撞前方電桿,疑似車速過快釀禍。

圖/TVBS

旗山分局交通分隊長林建鈞:「旗山區旗屏一路南往北方向行駛,因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而肇事,造成車體嚴重毀損。」
 

車體撞成這模樣,還打橫在路中,不難想像當時車速多快,而當時車上總共三個人,詹姓駕駛40歲,另外兩名男性友人,分別坐在副駕駛座和後座,林姓乘客傷勢嚴重,搶救不治,駕駛和徐姓友人,擦挫傷送醫無礙,警方對詹姓駕駛酒測,沒酒精反應。

圖/TVBS

旗山分局交通分隊長林建鈞:「詹姓男性駕駛經警方施測酒測的情形,沒有飲酒。」

車上三人,從高雄市區往六龜,沒想到卻疑似車速過快,自撞釀成1死兩傷,真正車禍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撞#車禍#過彎失控#高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20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