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安全聯會」副會長涉侵占公款! 百萬交保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13:11

接受營建署委託,辦理公安檢查人開課、發照的「建築公安全聯會」驚傳有人侵占公款!全聯會成員檢舉,說當時擔任創會理事長的劉進明,涉嫌在6年前將公款匯到私人帳戶,檢調兵分兩路,帶回四人調查,偵訊後劉進明以一百萬元交保,他離開法院時還笑著跑給記者追,款項到底用去哪,全都沒有回應。

圖/TVBS

 
穿著紅色衣服的,就是「建築公安全聯會」現任副理事長劉進明,因為被成員檢舉,六年前曾經挪用公款,疑似拿去繳房貸,檢調兵分兩路搜索,帶回四人調查,偵訊後劉進明以一百萬元交保。

記者vs.被告劉進明:「有什麼想說的嗎?」

圖/TVBS

一看到記者,劉進明拔腿狂奔,仔細看,他的嘴角還揚起笑容,一副玩遊戲的模樣。
 

記者vs.被告劉進明:「理事長,要不要講一下,有沒有要說明一下,不要跑,挪用款到哪裡去了。」

圖/TVBS

到底款項用去哪,劉進明全都沒有回應,他是建築公安全聯會第一屆、第二屆的理事長,也是台灣公安學會的創會理事長。全聯會的辦公室就設在羅斯福路這棟大樓裡,成立這個社團法人可以代表其他各地公會跟營建署開會或者談判,主要收入來源,除了各區域公會繳交的會費,也接受委託鑑定建築物的安全性,還有公安檢查人開課、發照和回訓。

當初台北市林森北路發生大火後,劉進明還化身成為公安劉,討論這起嚴重火警的公安破口,認為除了檢查設備、消防安檢,同樣建築物的安全檢查也很重要,個人臉書照片裡,劉進明跟許多政治人物合照,非常懂得經營自己,這回捲入官司,未來恐怕得好好面對,不是跑就可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進明#公安全聯會#侵占#公款#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83

0.2015